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添隱憂 英砲踝傷不確定G3能否上場

2017/10/08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昨於延長賽13局擊出再見安氣走洋基,美聯分區系列賽衝出二連勝搶先聽牌,但主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比賽中扭傷腳踝退場,第三戰能否上場還不得而知。

「我不覺得他明天會先發,但也不是不可能啦,所以就先把握時間讓他接受治療,如果(狀況)接近可以歸隊,當然是個好現象。」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說,野手迪亞茲(Yandy Diaz)目前已隨隊行動待命支援。

英卡納西恩昨在首局就出意外,挨觸身保送、隊友敲安站上二壘後,一次回壘不慎扭傷右踝,痛得當場倒地隨後退場休息,目前被球團放入逐日觀察名單,今受訪時表示比起受傷當下,自己已經感覺好多了。

英砲昨在首局扭傷腳踝退場。(資料照,法新社)

「我原本以為會更糟,感謝老天我還OK。」英卡納西恩說,透露自己已接受MRI檢查,確定右踝沒有骨折,只有韌帶扭傷。大聯盟官網報導,印地安人醫療團隊目前正努力控制腫脹,若英卡納西恩因傷得被撤出名單,最快要到世界大賽才能回歸。

「我們會讓醫療人員做好他們的工作,然後看看他明天狀況如何,也許能夠代打、也許不能、或是能打DH,就等看看吧,現在沒辦法知道。」總教練法蘭柯納說。

剛從右踝傷勢復出、昨接替英卡納西恩擔任DH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今展開守備練習,測試是否能重返左外野先發崗位,若英卡納西恩沒能歸隊,布蘭特利就會擔任代班DH。布蘭特利表示自己在系列賽開打前已經做了很多測試,掌握傷勢復原狀況,球隊有任何需要、他都準備好全力以赴。

布蘭特利待命支援英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