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火球男控球大走鐘 遭紐媒狠批(影音)

2017/10/10 1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此戰對印地安人中繼,未料他的控球大暴走,投出離譜大壞球外,連投2保送讓洋基陷入失分危機,幸接替的後援投手坎利(Tommy Kahnle)解危,為洋基守下重要一勝,系列賽逼至最後第5戰。

8局上洋基以7:3領先對手,畢坦西斯登板後援,他面對代打的高姆斯(Yan Gomes),就投出一顆飛越打者頭部後方的離譜大壞球,接著他投一顆98.5英哩(約158.5公里)的速球,但球的位置過偏,連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無法接到,形成保送;接著畢坦西斯對林多(Francisco Lindor)也投保送,印地安人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讓洋基教練團當機立斷換投。總計畢坦西斯沒有解決任何人次,投出2保送,12顆球僅4顆好球。

今年7月從白襪交易到洋基的坎利,他不負眾望化解失分危機,2局共飆5K,守住重要的勝利。洋基與印地安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打成2:2平手,關鍵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12日進行。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表示,他盡可能別用到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他也為畢坦西斯緩頻,指他之前投得很好,只是此戰有點不穩;而畢坦西斯表示,他很感謝坎利,也自責不能把自己留下的危機交給隊友解危。

《紐約郵報》就以「畢坦西斯糟糕的狀況讓洋基陷入短暫的噩夢」為題,指洋基曾在美聯外卡戰靠著強大的牛棚群投8.2局,擊敗雙城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但畢坦西斯未在該場出賽,他在例行賽9月份最後11場出賽,8.2局失6分,而且美國時間9月29日對藍鳥,沒有解決任何人次就退場,狀況不佳。該媒認為,關鍵第五戰別對畢坦西斯有任何期待。

畢坦西斯今年季後賽共出賽3場,3局送出5次三振,失1分,有3次保送,戰績0勝1敗防禦率為3。

畢坦西斯。(法新社)

畢坦西斯遭換下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