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痛批抱團文化 NBA總裁:三連霸公牛也是超級強權

2017/10/17 18:02

席爾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日前「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對NBA「超級球隊」的發言,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並不認同,他表示,會有這種言論是因為MJ無法在今年率隊奪冠。

喬丹日前受訪時表示,超級球隊會破壞聯盟強弱平衡,而聯盟中若有1、2支是超級球隊的話,其他28支隊伍在現今的商業環境難以生存。

而總裁席爾瓦卻不認同:「我承認我聽完後笑了一下,因為我認為,史上最具競爭心之一的球員有點退縮了,而原因就是他無法在今年率領自己的隊伍奪冠,因此我對他的話持保留態度。」

席爾瓦更是在訪談最後,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在喬丹兩度三連霸時期,所有人都認為那支公牛隊是超級球隊,而在我看來,這是一種認可。而應該做的是要表揚獲得好成績的球隊,而不是討論如何拆散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