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巡迴賽》颱風來亂 上田桃子3回合奪冠獎金打折

2017/10/22 09:33

因颱風影響,延田集團Masters女子高球賽取消最後一回合,上田桃子奪冠,但獎金打折。(取自日本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受強烈颱風蘭恩逼近威脅,日本LPGA協會今天清晨決定,取消延田集團Masters女子高球賽最後一回合,這場比賽以前3回合成績決定名次,日本女將上田桃子贏得冠軍,但依規定,晉級選手的獎金都打75折計算。

蘭恩颱風昨天深夜已成強颱,快速朝日本逼近,日本LPGA確定颱風在週日會對兵庫縣造成影響,而且天氣不可能好轉,考量選手、桿弟、觀眾和相關工作人員的安全,決定取消最後1回合比賽,以54洞成績排定名次。

日本女將上田桃子以205桿獲得冠軍,畑岡奈紗、藤本麻子和申智愛3人並列第2。台灣名將盧曉晴215桿並列22名,劉依貞220桿並列49名。

這是上田桃子繼中京電視普利司通女子高球賽後,今年第2度贏得冠軍。盧曉晴在這場比賽中止之後,年度獎金排名仍居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