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桌球賽》連續逆轉兩大中國高手 老將波爾殺進決賽

2017/10/22 21:24

德國老將波爾連續兩場演出逆轉勝。(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36歲德國老將波爾,在2017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8強賽,先克服局數1:3落後,決勝局更在4:10絕境下,化解8個賽末點,最後以4:3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新秀林高遠,闖進四強。 

國際桌總盛讚,這是波爾職業生涯近20年來最轟動的勝利之一﹔林高遠則繼今年世錦賽16強戰決勝局錯失10:5領先,遭許昕大逆轉後,再一次在大賽受挫。

世界排名第5的波爾,台灣時間今晚在4強賽對決現任世界球王馬龍,又是在局數1:3落後下扭轉乾坤,以4:3爆冷扳倒里約奧運金牌馬龍殺進決賽。

世界排名第4的奧恰洛夫在另一場準決賽,也以4:3逆轉世界排名13的法國好手高齊,將和波爾在決賽上演「德國內戰」。 

第15度參賽的的莊智淵,在16強戰意外以2:4敗給世界排名41的俄羅斯新秀希巴耶夫﹔世界排名33的陳建安則因腸胃型感冒,全身酸痛,在第一階段小組賽就宣布退賽。

中國林高遠錯失8記賽末點,遭老將波爾大逆轉。(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莊智淵在16強戰不敵俄羅斯新秀希巴耶夫,無緣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