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 Live》單場13安!黃衫軍台灣大賽扳平戰局

2017/10/28 20:3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3

0

0

0

1

2

1

1

8

13

1

桃猿

1

0

1

0

0

0

0

0

3

5

9

1

勝利投手:伍鐸(1W-0L)

敗戰投手:史博威(0W-1L)

勝利打點:陳子豪(2局上)

單場MVP:伍鐸

總冠軍戰首役,吸引近2萬名球迷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總冠軍戰首役,吸引近2萬名球迷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贏球將系列戰扳平。(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贏球將系列戰扳平。(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9下,兄弟換上王鴻程關門。陳俊秀遭觸身球保送,郭嚴文吞K,林承飛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桃猿攻佔一二壘,接著小將林立上場代打,敲安助猿隊攻佔滿壘,藍寅倫第三度二壘安打清空壘包,桃猿連趕三分,5:8落後,不過柏融大王滾地球遭刺殺,比賽結束。

王鴻程成功關門。(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記者林正堃攝)

9上,桃猿由林國裕接替投球。周思齊、詹子賢接連敲安,兄弟攻佔一三壘,張志豪適時安打,兄弟8:2領先,接著陳子豪敲安,不過原二壘跑者在本壘前被觸殺,接著彭政閔擊出雙殺打,3出局。

第八局

8下,兄弟由吳哲源接替投球。林智平敲二壘安打,不過下三棒王柏融、林泓育和朱育賢皆擊出飛球被接殺。

8上,桃猿更換投手林柏佑,捕手嚴宏鈞。彭政閔安打上壘,林明杰犧牲觸擊將跑者推上二壘,陳江河滾地球,2出局跑者上三壘,接著王威晨適時安打,兄弟7:2桃猿。

彭政閔敲安。(記者林正堃攝)

王威晨擊出1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七局

7下1出局後,陽耀勳上場代打,擊出反彈球遭刺殺沒能建功,接著藍寅倫滾地球遭刺殺,桃猿三上三下

7上,桃猿換上朱俊祥投球,先讓陳江和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再對王威晨投出四壞球保送。猿隊再更換王躍霖接替投球,吳東融短打安全上壘,兄弟攻佔滿壘,不料桃猿仍止不住血,再對周思齊投出保送擠回一分,接著張志豪高飛犧牲打再跑回一分,兄弟6:2領先。

第六局

6下,第三棒柏融大王敲安上壘,2出局後,陳俊秀也敲安,不過郭嚴文滾地球被刺殺結束攻勢。

王柏融敲安。(記者林正堃攝)

6上2出局後,張志豪獲保送上壘,陳子豪敲安,兄弟攻佔一三壘,接著彭政閔擊出關鍵安打,兄弟再下一城。

第五局

5下,伍鐸再讓桃猿三上三下。

5上,林明杰、陳江和接連吞K,王威晨適時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不過吳東融也遭三振,結束半局。

第四局

4下,桃猿打線三上三下。

4上,史博威再讓兄弟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藍寅倫再敲二壘安打,林智平觸擊失敗三振,王柏融也吞K,形成2出局。不過林泓育適時安打,助桃猿再追1分。

藍寅倫二度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3上,兄弟打線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2出局後,林承飛安打上壘, 不過黃浩然擊出飛球被接殺,3出局。

林承飛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2上,詹子賢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上一壘,張志豪獲四壞保送,接著陳子豪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兄弟反超1分。2出局後,陳江和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3:1領先。

彭政閔觸擊。(記者林正堃攝)

陳子豪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子豪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局

1下,桃猿首棒打者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林智平滾地球遭刺殺,壘上跑者上三壘,接著王柏融靠著觸身球上壘,猿隊攻佔一三壘,隨後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先馳得點。

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1上,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界外飛球遭接殺,王東融左外野飛球也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接著周思齊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史博威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

Lamigo桃猿隊史第2次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但面對來勢洶洶的年輕版中信兄弟,桃猿派洋投史博威先發。他本季戰績15勝4敗防禦率2.56;中信兄弟則推伍鐸先發,他本季戰績13勝8敗防禦率3.6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

棒次

Lamigo 桃猿

王威晨 2B

1

藍寅倫 RF

吳東融 SS

2

林智平 3B

周思齊 LF

3

王柏融 CF

詹子賢 RF

4

林泓育 DH

張志豪 CF

5

朱育賢 LF

陳子豪 DH

6

陳俊秀 1B

彭政閔 1B

7

郭嚴文 2B

林明杰  C

8

林承飛 SS

陳江和 3B

9

黃浩然  C

伍  鐸

先發投手

史博威

基層棒球小朋友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基層棒球小朋友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