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高中譚傑龍賣高狂抓19籃板 私下還看影片學技術

2017/11/08 19:05

泰山高中譚傑龍(右)跳起抓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上屆第6的新北泰山高中靠著混血長人譚傑龍10分、19籃板「雙十」成績單,搭配陳彥霖、陳俊男、楊皓喆合力貢獻47分,以84:60大勝台中青年高中。

有譚傑龍在禁區坐鎮,泰山眾將都能在外圍放膽投籃,陳彥霖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19分,陳俊男11投8中,進帳18分,主控楊皓喆10分、7助攻與6抄截。

譚傑龍今夏與球隊練球時間遞減,多半都在國外比賽與訓練,加上前陣子泰山都與UBA大專男籃隊伍健行科大、台藝大與國立體大等隊進行友誼賽,導致他起初找不到比賽節奏,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譚傑龍得自己做調整,希望他能打得更強勢,甚至也可以多做些外圍投射。

202公分的譚傑龍是國內備受矚目的新生代長人,教練也都積極給予他發揮空間,並不強求他主打內線,而他自己平時也十分勤於看影片學習各路前輩好手的動作與技巧,像是林志傑、曾文鼎都是學習對象,只希望自己未來球技能變得更全面,並做好大學前進美國繼續自己的籃球路。

泰山高中譚傑龍(右)籃下進攻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