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懼體協逆襲!體育署協會登記報名人數第二週翻倍

2017/11/08 23:24

體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體育總會上週六(4日)會員大會決議關閉會員申請網站,即日起停止接受體育署委託網路代轉收民眾加入協會報名,而今天體育署公布申請目前登記加入會員人數,從上週的7691人翻倍至13383人,其中足協更是一口氣暴衝到2229人。

針對日前體總放話要關閉報名網站,並且作廢先前報名資料,體育署除了澄清報名網站持續運作中,且先前民眾登記的資料也都算數,從11月起每週三也更將賡續公布最新報名人數以昭公信,呼籲全民踴躍加入,共同參與我國體育事務發展,一起改變台灣的體育環境,為體育運動發展齊力共創新機。

中華體育總會日前召開臨時會員大會。(記者卓佳萍攝)

而今日體育署公布第二週各協會報名人數,比起上週,本週申請加入人數翻倍至13383人,其中人數最多為足協2229人,其次為棒協1551人、羽協1417人、泳協1315人、網協989人、排協615人等,看得出來熱度逐漸上升,未來報名人數還會持續增加。

相關網站:

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報名網站

民眾申請加入協會報名人數統計網站

體育署公布第二週各協會報名人數,比起上週申請加入人數翻倍。(取自體育署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