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沒打出榜眼身手? 奇德:現在下定論還太早

2017/11/10 10:16

波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至今投籃命中率低迷,稍早公鹿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表示,現在要判斷波爾是否「沒有能力」,還言之過早。

奇德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剛開始在聯盟打出的成績也與波爾差不多,「現在要評斷波爾的實力還太早,他需要一段時間去觀察。」奇德接著說道:「波爾需要時間瞭解如何訓練自己、如何贏得比賽,面對高強度的隊伍時該如何應戰,這些都需要時間。」

奇德:「我認為波爾需要3年的時間觀察,希望屆時他的表現能與現在不同,時間會證明這一切,他還有一段路要走。」

波爾於2017年首輪第2順位入選湖人,本季至今共出賽11場,場均33.5分鐘,繳出8.8分6.3籃板6.8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