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輕取木柵晉級 許時清:表現仍不及格

2017/11/10 12:42

南山李允傑(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預賽今於台北體育館進行第3天賽程,已經取得1勝的南山高中迎戰木柵高工,力拚晉級,上半場雖遭對手緊咬,但在第3節找回節奏,打出30:11攻勢,終場以90:64獲勝,取得12強門票。

即便以26分差輕取對手,南山主帥許時清對於子弟兵的表現仍不滿意,他說:「今天的表現算不及格,不管輸贏多少,防守細節才是重點。」他表示,今年高年級球員在場上有些想太多,防守細節沒做好,上半場才讓對手在外線的命中率高達5成,反倒是替補上陣的低年級球員表現比較果斷、有效率。

南山高三李允傑,今年首披HBL戰袍,前一戰攻下17分,今天繳出全隊最高24分,外線11投6中,表現亮眼,他表示今天外線有發揮是關鍵,也感謝教練給他先發機會,晉級後會更認真表現。

南山長人吳沛嘉此役進帳24分、17籃板,木柵孫馬成諺今攻下14分表現最佳,湯上13分、5籃板次之。

南山吳沛嘉。(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