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三巨頭合砍85分 睽違6年客場擊敗快艇

2017/11/14 14:53

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作客快艇,靠著三巨頭「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三人合砍85分,終場七六人以109:105拿下比賽,同時也是睽違6年再次在客場擊敗快艇。

七六人前一次在快艇主場贏球,已經是2011年3月16日的事了,今天一開場恩比德就展現強大的進攻慾望,單節拿下11分,帶領七六人首節打完以36:28領先。

第二節恩比德持續發威,接連單打得手,甚至對快艇替補中鋒W.瑞德(Willie Reed)大飆垃圾話:「你守不住我!」然而葛瑞芬(Blake Griffin)挺身而出,第二節怒砍16分,幫助快艇縮小比分差距,以53:55兩分落後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雙方陷入拉鋸戰,快艇最佳第六人L.威廉斯(Lou Williams)跳出來砍分,幫助快艇三節打完以79:77領先。

到了第四節L.威廉斯持續發威,在比賽最後連續命中兩記3分球,幫助快艇取得6分領先,不過隨後快艇主力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犯滿離場,讓恩比德在禁區肆虐快艇禁區,再加上卡文頓在讀秒時刻命中致勝3分球,終場七六人以109:105拿下比賽,同時也是睽違6年再次在客場擊敗快艇。

七六人方面,恩比德攻下32分16籃板,西蒙斯繳出22分12籃板4助攻,卡文頓拿下31分6籃板4助攻4抄截。

快艇方面L.威廉斯繳出31分7籃板6助攻5抄截,葛瑞芬則貢獻29分6籃板5助攻。

L.威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