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何抓到比賽節奏? 馬刺波總:我們還在迷路

2017/11/15 11:25

「波總」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報導,馬刺「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被問到馬刺如何找到比賽節奏?波總表示:「你所說的問題不正確,像勇士那才叫做有抓到比賽節奏,其它隊伍都像是在沙漠裡迷路一樣,還沒找到方向。」

馬刺本季在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T.帕克(Tony Parker)都缺陣的情況下,仍繳出8勝5敗,在西部排名第3的成績,不過波總仍認為馬刺還沒抓到比賽節奏。

談及本季表現出色的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波總表示:「他一直保持在相當不錯的狀態,打球非常專注,而且在我的系統裡打得更加有自信。他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也是最穩定的球員。」

另外談及新秀B.保羅(Brandon Paul),波總表示:「他很聰明,他有渴望能夠打出亮眼成績心態,也有不錯的技術,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