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張泰山首安出爐 張進德開轟、蔣智賢敲兩安(影音)

2017/11/18 2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雪梨藍襪隊今和阿德萊德鯊魚進行雙重賽第二場賽事,鯊魚隊的張泰山敲出在澳洲職棒的首支安打並帶有打點,而藍襪隊的張進德首局就敲出兩分砲。

張泰山昨天澳職首戰3支0,今打第四棒,他首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並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鯊魚隊首局攻下2分;而1局下,張進德則轟出兩分砲,立即助藍襪隊追平。

蔣智賢在雙重賽首戰3打數1安打,而第二戰他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而蔣智賢則在第二打席就敲出安打,隨後也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而蔣智賢在7局下再敲安打。

藍襪隊最後以5:4擊敗鯊魚隊。張泰山4打數1安打1打點,跑回1分;張進德有一發兩分砲,跑回2分;蔣智賢4打數2安打。

另外,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林智勝,他今天面對坎培拉騎兵隊,3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0.250,球隊最後以5:2贏球。(更新時間:2050)

張泰山。(取自張泰山臉書粉絲團)

張進德。(資料照,法新社)

蔣智賢。(取自取自雪梨藍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