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去年勇士墓碑餅乾 老將:派對公司的主意

2017/11/21 09:16

D.瓊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萬聖節時,「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主辦了一場派對與隊友同樂,而其中引起軒然大波的一幕是在該活動中有盤印著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名字做成的墓碑狀點心。而前騎士老將D.瓊斯(Dahntay Jones透露,那是派對公司的主意。

D.瓊斯在節目上談到此事時說道:「我當時就在那場派對上。一般來說,詹姆斯很愛開玩笑,但這個主意並不是他想的,這整件事都是派對公司的主意。」

D.瓊斯接著補充:「這就是為什麼詹姆斯對此並沒有多說什麼。如果你覺得他這種聯盟一級球星會對所有事都親力親為,從點心到裝飾都自己安排,那你肯定是瘋了。只是這整件事剛好發生在那個時候,所以每個人會放大檢視罷了。」

The dessert table was phenomenal!!!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