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有意再續前緣 岩隈久志恐簽小聯盟合約

2017/11/22 10:20

岩隈久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本季因右肩動刀,整季只先發6場就提前關機,水手後不執行合約的選擇權,將他放入自由市場,而近日返回日本的岩隈久志主動向日媒爆料,他已經收到水手續約的新合約,很快就能對外公布。

現年36歲的岩隈久志本季因右肩發炎傷勢嚴重影響出賽,僅先發6場,繳出0勝2敗、防禦率4.35的成績,5月後就未曾出賽提前關機,9月接受右肩清創手術,水手季後拒絕付他明年1000萬美元的選擇權,選擇用100萬美元買斷,讓岩隈久志成為自由球員,而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水手有意找回岩隈,可能會跟他簽下小聯盟合約或是一份附帶激勵條款的小額大聯盟合約。

岩隈雖然手術順利,但直到明年2月春訓之前還不能投球,「我不知道我何時可以復出,我希望能夠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