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尋找下位大谷翔平 大聯盟球探評價王柏融

2017/11/25 0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台日韓齊聚一堂,大秀自家最有潛力的年輕好手。日本媒體「sportiva」找來不具名的大聯盟球探評價各國好手,尋找下一位大谷翔平,其中也包括Lamigo桃猿「台灣の大王」王柏融。

文章寫道,王柏融在台灣職棒達到連2年4割的成就,更是拿下打擊四冠王的超級球星,不只是日職球團緊迫盯人,大聯盟的球探也注意到這位台灣打者。

球探表示,王柏融的感覺很像前光芒隊日籍野手岩村明憲,擊球技術很好,能夠清楚判斷外角球。然而,他也坦言現在能判斷的材料太少,「台灣很少有那種能夠穩定塞到邊邊角角的投手。一旦到美國和日本打球,投手水平確實會上升不少,屆時就能知道他能應付到哪裡。」

球探提到的岩村明憲,曾在大聯盟打過4個球季,繳出16轟、32盜、打擊率0.267的成績,在日職13年則有193轟、打擊率0.2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