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斯1.2秒致命三分彈 快艇絕殺巫師中止四連敗(影音)

2017/12/10 08:57

威廉斯飆進致勝三分彈。(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於主場交手巫師,靠著板凳暴徒威廉斯(Lou Williams)在終場前1.2秒投進致命三分彈,並灌進全場最高35分8助攻,助隊以113:112險勝巫師,中止近期四連敗。

巫師首節手感火燙,率先一波13:0的攻勢開局,不過主場的快艇氣勢逼人,倒數三分半鐘將分數追至1分差,首節打完反倒取得3分領先,次節快艇再灌進32分,一舉將比數超前13分。

易籃後,快艇一度將分差擴大至14分,不過巫師在畢爾(Bradley Beal)單節16分外加4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緊咬比數,第三節打完巫師以81:84落後,決勝節雙方數度互換領先,直到最後1.2秒,威廉斯命中關鍵外線,快艇才以1分絕殺巫師,終結巫師二連勝。

畢爾。(美聯社)

快艇除威廉斯轟35分8助攻,新加盟的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砍下次高的25分,A.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拿下16分7助攻。

巫師本戰以波特(Otto Porter)的27分為全隊最佳,二哥畢爾(Bradley Beal)也有25分進帳,可惜最後未能守住領先優勢,輸掉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