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來信要林書豪簽名 球員卡卻不是他(影音)

2017/12/30 11:21

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開幕戰受傷,目前積極養傷復原中,日前他收到球迷來信,希望他在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的球員卡上簽名,高EQ的豪哥也用自己的方式回應。

林書豪在YouTube上分享他收到各地球迷的來信,其中一名球迷Ruben來信,被林書豪稱讚「很酷」,因為他希望林書豪在穿著老鷹球衣的米爾塞普球員卡上簽名,「他說很抱歉沒有我的球員卡」。

球迷希望林書豪在米爾塞普卡片上簽名。(取自影片)

面對另類的要求,豪哥依舊「有求必應」,雖然手邊沒有球員卡,但林書豪送出附上簽名的搖頭娃娃作為禮物,送給這位球迷,還把球員卡寄回去,「我沒有簽,因為我希望你以後有機會找米爾塞普本人要簽名,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

除了簽名卡,林書豪也分享台灣球迷寄來的精美手工生日卡,卡片上的禮物盒都有小小的聖經經文,鼓勵他早日康復回到場上,相當貼心。

球迷製作生日卡給林書豪。(取自影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