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跑衣發表會 世大運國手帥氣走秀(影音)

2018/01/05 12:29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2018萬金石馬拉松日前升格國際田總銀標認證,為全台唯一IAAF高規格賽事,今天主辦單位舉辦「跑衣發表會」,邀請世大運國手「阿非」陳菀婷、標槍鄭兆村、「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與名模林又立等一同走秀,展示運動時尚,也讓民眾看到運動選手帥氣的一面。

獲得金曲獎專輯設計獎肯定的設計師賴佳韋,設計出2018萬金石馬拉松跑衣、週邊商品,融合今年最流行的紫色,商品預計在15日推出,今天由運動員及名模搶先穿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也穿上跑衣,配戴墨鏡,壓軸登場。

陳菀婷一出場引來尖叫聲連連,她穿著連帽潮T與墨鏡,帶著排球亮相,表情自信又帥氣,標槍好手鄭兆村則是穿著白色上衣,霸氣出場,征服現場攝影機與相機,「全台最速男」楊俊瀚穿著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帥氣走秀,這也是三人的走秀初體驗。

楊俊瀚。(記者羅沛德攝)

楊俊瀚。(記者羅沛德攝)

鄭兆村。(記者羅沛德攝)

鄭兆村。(記者羅沛德攝)

陳菀婷。(記者羅沛德攝)

陳菀婷。(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