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韓國新星孫興慜扮演救世主 熱刺踢平西漢姆聯

2018/01/05 18:44

孫興慜踢進追平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最後一場比賽由熱刺坐鎮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迎戰西漢姆聯,熱刺靠著韓國新星孫興慜第84分鐘的進球,終場以1:1驚險踢平西漢姆聯。

上半場第28分鐘,阿里(Dele Alli)在禁區內橫傳給英超進球王凱恩(Harry Kane),後者直接起右腳踢出弧線球,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撲出。

熱刺雖上半場攻勢不斷,可惜無法攻破西漢姆聯的大門。到了下半場第70分鐘,西漢姆聯中場奧比昂(Pedro Obiang)左路帶球後起右腳爆,球如子彈般飛往球門左上死角,一記世界波讓熱刺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鞭長莫及。西漢姆聯1:0領先熱刺。

但西漢姆聯無法守住一球的領先優勢,第84分鐘,拉梅拉(Érik Lamela)左路橫傳,韓國前鋒孫興慜停球了一下,隨後右腳來了一記重砲,球直飛球門右上角,阿德里安(Adrián)撲救不及,孫興慜扮演熱刺救世主替球隊追平比分。補時階段雙方沒有再進球,終場兩隊就以1:1握手言和。

賽後,熱刺以12勝5和5敗41績分排名第5,落後利物浦3分;西漢姆聯以5勝7和10敗22績分排名第15,繼續為保級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