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好痛!訓練扭傷腳踝今日高掛免戰牌

2018/01/11 12:14

柯瑞投籃訓練扭傷腳踝,今日將缺席對上快艇一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又痛!去年12月31號好不容易傷癒歸隊的「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投籃訓練的最後卻又不慎扭傷右腳踝,雖然傷勢似乎不嚴重,不過勇士全隊上下都不敢大意,今日對上快艇一役還是讓他高掛免戰牌。

柯瑞在去年12月5日與鵜鶘交手時,不慎扭傷右腳踝退場,讓他被迫進行療傷,也缺陣多達11場,他傷癒復出後,場均可拿35.2分,比受傷前還會得分,也幫助勇士取得近期5戰全勝。

柯瑞回歸後首戰對上灰熊就飆進10顆三分球,攻下38分;再來遇到小牛又奪32分;碰上強敵火箭也有29分進帳;碰上快艇又飆進本季新高45分:前役對上金塊再展三分神射攻下32分。

而今天柯瑞在投籃訓練快要結束時卻不慎滑倒,接受隊醫檢查後,證實是右腳踝扭傷。

而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雖然柯瑞的腳踝看起來一點都不嚴重,但勇士不希望在這個球季再承擔任何風險,所以還是決定讓柯瑞缺席今日對上快艇之役。

柯瑞12月底才剛傷癒歸隊,今日又不慎扭傷右腳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