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拉莫斯「雙二十」無用 璞園三連勝攻頂成功

2018/01/14 16:44

桃園璞園建築登頂成功。(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近四戰拿下三勝的璞園今出戰金酒,璞園慢熱的毛病再犯,首節就陷入10分落後,所幸下半場回溫,末節後段再拉出10:0的攻勢,奠定勝基,終場璞園83:74擊敗金酒,終止對戰二連敗,戰績9勝6敗追上裕隆,並列第一。

上季金酒多名主力陳冠全、簡偉儒和蕭順議,本季「琵琶別抱」轉投靠璞園,讓兩軍對陣增添焦點;金酒本季打璞園特別順手,前兩次交手都獲勝,今開賽又很快取得雙位數領先,無奈未能守成,吞下本季第9敗。

下半場金酒拉出6:0的小高潮,領先達11分,但璞園暫停過後展開反撲,一波20:4的攻勢,完全逆轉戰局,之後就為曾落後過,一路領先至終場。

金酒洋將拉莫斯拿下驚人的「雙二十」27分、23籃板,邱金龍第四節崛起,攻下10分,全場攻下個人生涯新高18分,可惜未能助隊贏球。

璞園Q.戴維斯攻下18分、8籃板,後衛彭俊諺則飆進5記三分彈,攻下17分、6籃板和4助攻。

拉莫斯繳出27分、23籃板。(籃協提供)

彭俊諺。(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