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騎」大戰今上演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6 07:07

杜蘭特與詹姆斯。(法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方面,「勇騎」大戰今天上演。勇士目前以35勝9敗暫居西部龍頭,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近3場攻下30.3分,手感正熱。騎士隊近況不佳,近5場1勝4敗且上一場輸給溜馬後,已吞下三連敗,「詹皇」詹姆斯能否帶領球隊擺脫連敗的窘境呢?精采比賽,請球迷不要錯過囉!

澳網第二天,女子單打方面,台灣女將謝淑薇將在下午1:15分出戰中國選手朱琳。至於男子單打,奪冠熱門「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將對陣貝德尼(Aljaž Bedene)、「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對上唐納德揚(Donald Young)、2014澳網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將對決貝蘭基斯(Ričardas Berankis)。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幫台灣選手加油!

NBA例行賽

9:00 勇士vs.騎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澳網

8:00開始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