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外線發飆!勇士宰公牛收客場14連勝平隊史紀錄

2018/01/18 11:45

勇士客場14連勝。(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芝加哥,「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兩人合砍68分,率隊以119:112擊敗公牛,收下4連勝,也是客場14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公牛在上半場打完取得小幅領先,易籃後勇士再度展現第3節之王的實力,柯瑞、K.湯普森兩人各砍進3顆三分球,單節繳出32:12攻勢,即便決勝節公牛迎頭趕上,試圖逆轉頹勢,仍無力改變戰局。

勇士團隊命中率約5成,出現15次失誤,K.湯普森投進7顆三分球,繳全隊最高38分,柯瑞三分球11投6中,拿下30分、9籃板,勇士今僅有他們投進3分球,不過兩人共投進13顆,比公牛全隊10顆還多,杜蘭特繳19分、8籃板、7助攻。

此役先發上陣的勇士新秀J.貝爾,首節為了阻擋公牛羅培茲灌籃,重摔落地左腳踝受傷,隨後坐著輪椅離場,預計明天將接受MRI檢查。

公牛則是替補上陣的米洛提奇表現最搶眼,攻下全隊最高24分,鄧恩、羅培茲皆進帳16分。

K.湯普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