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狂飆8顆三分 砍32分率勇士輕取尼克(影音)

2018/01/24 15:19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勇士今日在主場甲骨文球場迎戰來訪的尼克,靠著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32分,再加上團隊再次展現「第三節之王」的氣勢,最終勇士便以123:112擊敗陣中一哥「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缺陣的尼克。

柯瑞今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32分。(美聯社)

上役不敵火箭的勇士,在首節手感欠佳,反觀尼克點點開花,首節就以雙位數遙遙領先勇士,不過,第二節比賽開始後,勇士終於回神,柯瑞先從外線出手得分,在完成一次漂亮的三分打,助勇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在上半場僅以2分落後。

在易籃後,勇士馬上靠著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的兩罰將比數追平,不過兩隊的比分並沒有僵持太久,在不到4分鐘的時間裡,勇士再次發揮「第三節之王」兇狠炮火打出一波19:6的攻勢,反超並拉開比分差。

勇士隊第二、三節再度爆發,克服落後擊敗尼克。(法新社)

末節,勇士牢牢佔據場上的領先優勢。雖然尼克隊幾次試圖追趕比分,不但無功而返,比分倒是被越拉越開。雖然在最後2分50秒時,杜蘭特(Kevin Durant)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逐出場,勇士最終還是以123:112拿下勝利。

杜蘭特(右)又被驅逐出場。(歐新社)

在第三節單節就獨拿17分的柯瑞,三分球15投8中,罰球6投6中,繳出32分6籃板7助攻,杜蘭特則是拿下生涯新高的14助功,另有14分2抄截2火鍋進帳。不過今天K.湯普森手感倒是冷冰冰,僅拿下9分。

尼克則由頂替「波神」先發的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貢獻21分4籃板4助攻,賽前一度傳出要備交易的C.李伊(Courtney Lee)則挹注20分,中鋒坎特(Enes Kanter)則拿下16分9籃板5助攻。

M.畢斯利(左)砍下尼克全隊最高2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