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神奇化解七賽末點 張凱貞台灣賽次輪仍落敗

2018/01/31 18:3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30萬台幣)的WTA台灣女網賽,我國女將張凱貞於次輪碰上哈薩克女將普丁塞娃,雖於次盤神奇化解七個賽末點,仍在搶七大戰落敗,最終3:6、6(3):7敗下陣來。

張凱貞開賽未進入狀況,開賽連丟三局,第五局雖成功破發,但第六局馬上又丟掉發球局,最終就以3:6丟掉首盤。

面對世界排名第51的普丁塞娃,張凱貞直到比賽後段才找到進攻節奏,次盤陷入1:5劣勢時急起直追,第八局更化解6個賽末點,連趕五局,反倒以6:5率先聽牌,可惜最終被普丁塞娃逆襲,直落二吞敗。

單打落敗後,張凱貞稍作休息,就立刻要和搭檔莊佳容攜手力抗泰印組合普莉普/童貝瑞,期盼能挺進次輪。

WTA TAIWAN OPEN 女單張凱貞。(記者張嘉明攝)

WTA TAIWAN OPEN 女單張凱貞。(記者張嘉明攝)

WTA TAIWAN OPEN 場邊球迷為張凱貞加油。(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