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戈登明天歸隊 火箭陣容將再調整

2018/02/06 11:24

E.戈登預計明天歸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主力後衛E.戈登(Eric Gordon)因背部傷勢已缺席3場比賽,根據外媒報導,E.戈登預計在明天交手籃網時復出,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表示球隊陣容會再做調整。

丹東尼指出,亞里札(Trevor Ariza)的空缺將繼續由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G.格林(Gerald Green)共同分擔,而E.戈登將輪替哈登(James Harden)及保羅(Chris Paul)上場。

「我們的輪替會調整,就像G.格林加入前一樣,雖然他在其他球員缺席時表現出色,但其他球員仍需要上場時間,這是一個艱難的決策。」丹東尼說,現在G.格林代替的是之前亞里札的位置,球隊正在回歸正常輪替,丹東尼也提到,隨著E.戈登歸隊,火箭將使用10名球員組成9人的輪替陣容。

儘管火箭近來遭遇許多傷病,包括哈登、保羅、亞里札等人都曾缺席,但他們始終能保持勝利,近況火燙的火箭不僅目前處於4連勝,近13場比賽更拿下11場。此外E.戈登本季出賽47場,場均32.2分鐘,攻下19.1分2.4籃板2.5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