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吸球」體質 唐帥被球打到成熊貓眼!

2018/02/06 16:21

唐肇廷被球打到掛彩,縫了十幾針。(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上週五在練習時遭隊友徐政斌傳球打到左眼上方,當場血流如柱,送醫縫了十幾針;昨天拆線後,唐肇廷今天左眼仍然充血、腫脹,他無奈地說:「我可能有吸球體質吧!」

唐肇廷今天左眼上方用紗布包著,眼睛周圍的瘀青都很明顯,看起來有些驚悚。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還好沒有骨折,台南球場還是有保佑,沒有讓我們少了一員大將。」

回想起受傷經過,唐肇廷仍心有餘悸,那天是他和徐政斌在傳接球,結果二軍投捕教練陳俊輝叫他們換個位置傳,但徐政斌沒注意到,球還是向他傳過來,「我一轉頭,球就在我眼前,閃都沒辦法閃。」

唐肇廷昨天才拆完線,今天只在球場稍微動一動就回去休息,「因為我現在不能流汗,也怕傷口感染。」徐政斌也對他充滿歉意,當天練完球後,腿還在發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