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即將多一個頭銜:高級私人高爾夫俱樂部老闆

2018/02/07 10:59

喬丹。(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對很多人來說,「飛人」喬丹意味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明星、企業經營者、NBA球隊老闆和高爾夫重度愛好者,現在他又有新的頭銜:頂級私人高爾夫俱樂部老闆。

喬丹邀請幾位富豪朋友,集資在佛羅里達州南部興建頂級的私人高爾夫俱樂部,預計2019年正式啟用。這座名為「Grove XXIII」的私人球場佔地226英畝,設計成18洞標準桿72桿的球場。

負責設計興建的球場設計師魏德(Bobby Weed)形容,這是1座從未來的角度來設想的球場,因為知道這裡的會員和喬丹對高爾夫的熱情,所以採取前瞻性的思考,和進化的佈局。

他在原本平坦的土地上大幅搬動土方,形塑出設計概念裡的樣貌。魏德還說,他對喬丹這麼投入球場興建的過程印象深刻。喬丹每週都會到工地了解情況,魏德說:「並不是所有老闆或業主都能在空曠的土地上,看出未來球場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是喬丹很不一樣,他可以看得見。」

喬丹向來喜歡挑戰,打高爾夫也常與朋友較勁,輸贏金額不小,未來他的球局將有自己的「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