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皮爾斯球衣退休 08奪冠班底再聚首 唯獨少了他

2018/02/12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為當家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進行球衣退休儀式,找來08年奪冠班底,賈奈特(Kevin Garnett)、朗度(Rajon Rondo)以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都現身祝福,唯獨當年的明星後衛艾倫(Ray Allen)缺席,當時他人正在打小白球。

塞爾提克在2007年完成2筆驚天大交易,先是從超音速(雷霆前身)換來明星射手艾倫,接著又從灰狼拿到當時聯盟最高薪的「狼王」賈奈特,組成「GAP」三巨頭,3人在合體第一年就奪下總冠軍,可說是近代籃球的組團先驅。

皮爾斯在塞爾提克效力15個球季,是隊史三分球命中、抄截、罰球命中的紀錄保持人,2萬4021分則名列隊史第二,場均21.8分、6籃板、3.9助攻,將一生的輝煌都奉獻給波士頓。

有美國媒體指出,就在今天波士頓為皮爾斯退休球衣,當年奪冠戰友艾倫不但沒出席,還跑去打高爾夫球,08年三巨頭無緣再度聚首,也令許多波士頓球迷大嘆可惜。

皮爾斯今出席球衣退休儀式。(歐新社)

昔日綠衫軍奪冠班底,賈奈特(左起)、朗度、瑞佛斯、皮爾斯。(取自IG)

艾倫(左)跑去打高爾夫球。(取自艾倫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