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明星賽也中槍 柯瑞隊教頭:他們一直搶我戰術板

2018/02/19 17:37

柯瑞明星隊總教練丹東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天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隊」(Team LeBron)以148:145逆轉擊敗「柯瑞隊」(Team Stephen),今年賽況比往年還要激烈,執教柯瑞隊的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開玩笑地說,勇士球員不斷搶走他的戰術板,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勇士日前對戰太陽時,總教練柯爾(Seve Kerr)在比賽途中把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引發對方球員不滿,也掀起網友熱議。

而今天柯瑞隊的總教練丹東尼談到執教明星球員的感想,他打趣地用了「戰術板」的梗說道:「這場比賽很精彩,大家都很認真,勇士的球員一直拿走我的戰術板,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番話也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入選柯瑞隊的勇士球員分別是隊長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