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持續交涉 盼用短約簽下阿里耶塔

2018/02/21 08:39

費城人正與阿里耶塔洽談簽約可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七年無緣季後賽的費城人力圖振作!美媒報導費城人正與自由市場最大咖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洽談,盼能用短約簽下這位曾助小熊終結百年冠軍荒的塞揚強投。

31歲的阿里耶塔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一心尋求長約選擇告別前東家小熊,美媒報導國民、釀酒人、雙城、紅雀與費城人是可能選項,然而直到春訓開跑都沒有球隊正式提出邀約,如今費城人率先動作,與阿里耶塔洽談簽約可能。

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Heyman指出,費城人正與阿里耶塔進行交涉,傾向一份較短的合約,與阿里耶塔想簽長約的意願相左,因此雙方仍有待溝通。費城人總裁Andy MacPhail、總管克連泰克(Matt Klentak)和球員發展部長Joe Jordan曾在金鶯共事,從阿里耶塔還在金鶯時就很喜歡他。

阿里耶塔生涯前3年皆效力金鶯,2013年季中轉戰芝加哥,2015年單季投出22勝拿下首座塞揚獎,隔年助小熊奪冠收下冠軍戒,去年球季慢熱以14勝10敗作收。總計阿里耶塔在金鶯時期20勝25敗、防禦率5.46,在小熊累積68勝31敗、防禦率2.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