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頭大! 主力雷納德本季恐無望回歸

2018/02/22 10:24

雷納德本季恐無望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季恐無緣回歸,美媒報導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坦承相告,並不看好雷納德能趕在球季結束前再次回場比賽。

「我們只剩一些比賽,但他目前還沒準備好,若真的有機會,也要到球季非常後面,到時候會很難做決定,所以我想試著保持誠實、符合邏輯,今年他如果來得及回場,我會蠻驚訝的。」總教練帕波維奇說,透露雷納德並沒有再次受傷,呼籲球隊得務實行事。

「我們得繼續向前走,球隊得明白我們現在就是這樣、能打的球員就這些,抱持期待與希望不會對任何人有任何好處,球季將邁入尾聲,我們得就現況盡力而為,大概剩下23場比賽而已。」總教練帕波維奇說總結。

波總希望球隊務實行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對於總教練說法,球員也表達自己的觀點,蓋伊(Rudy Gay)認為總教練打發記者的說詞,「你們(記者)想要答案、教練就給你們,我們都很支持Kawhi,但我們不能光坐在這裡等,我們是一個團隊,必須有人挺身而出,大家都這麼做了,盡力想扮演好角色、填補球隊空缺。」蓋伊說。

同樣飽受腿傷所苦,本季回歸的老將T.帕克(Tony Parker)則說自己打算保持正向積極,「我也受過一樣的傷,我回來了,所以我想保持樂觀,相信他會回來,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努力,我只想繼續維持正向思考。」

季前傳出右大腿肌腱炎的雷納德,開季連續缺陣27戰後短暫回歸,只打9場就向球團反應仍相當不適,並傳出肩膀也有狀況,隨後馬刺宣佈雷納德無限期停機。僅管主力雷納德因傷缺陣,馬刺目前仍以35勝24勝高居西部第三。

帕克正向力挺雷納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