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棒球更刺激! 大聯盟奇葩點子讓球迷熱議

2018/02/22 11:07

天使強打楚奧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年來致力於讓棒球節奏更快、更有趣,美媒爆料聯盟正在討論一個大膽的想法,讓落後方能在第九局推派任何打者上打擊區,盼能藉此讓比賽更刺激。

據美國廣播電台「Rich Eisen Show‏」爆料,這項提議僅限於第九局,總教練能指定三名打者來進攻,並引述一位匿名高層透露此規則的靈感來源。

「其他運動不會在比賽倒數階段將最好的球員放在板凳上,想像一下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企鵝隊(冰球)克羅斯比(Sidney Crosby)或皇馬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場邊旁觀的樣子。」

這項提案引起廣大討論,美國球迷反應相當兩極,反對者說,「你們乾脆直接給落後的球隊勝利好了」、「誰想出這種蠢規則?這就像你讓NBA落後球隊在最後5分鐘6打4一樣」;不過也有人說,想像一下讓邦茲或老爹等強打在9局對決李維拉或查普曼等強投,確實會吸引更多人觀看後半段的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