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天詹」沒問題嗎?魯總:詹皇是最好的球隊表率

2018/02/24 19:55

詹皇本季保持全勤,今日出戰灰熊上場37分鐘繳出大三元佳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今日作客前往曼菲斯對陣灰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大三元數據助隊以112:89大勝灰熊。本賽季詹皇保持全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他是最好的球隊表率!」

詹皇在生涯的第15個賽季中目前正保持著全勤的紀錄,對此今日賽後泰倫魯接受訪問表示,「這是他想帶領球隊的方式,我想他並不會休息,因為開季初還有傷兵尚未歸隊;現在又有著新球員加入需要磨合。所以我想他正在透過全勤來以身作則,儘管我們需要更聰明點的使用詹皇,但訓練師表示他的狀況保持的相當地好。」

騎士本季球隊狀態起起伏伏,先是在開季前交易走了厄文(Kyrie Irving),迎來了8位新球員,接近季中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相繼歸隊,再過沒幾場,交易大限前又換來4名新球員。

泰倫魯給詹皇取了一個叫做「班傑明」的綽號,因為今年33歲的詹皇,身體素質仍舊高出聯盟平均不少。一月份時詹皇接受訪問表示,「我每場比賽都想打,只要我能像現在一樣,保持身體健康,我將會辦到。」

詹姆斯職業生涯15年以來已經在例行賽出賽1119場,不過不曾有過全勤的紀錄。2008-09賽季詹皇出賽81場為生涯最多,當年例行賽前81場全勤出賽,直到最後一場才輪休。

泰倫魯被問到去年同樣是背靠背(bake to bake)面對灰熊,為何同時輪休詹姆斯、厄文、洛夫(Kevin Love)?他打趣地回答,「我真的忘記了!」,不過隨後認真地說,「我必須向球迷道歉,他們遠道而來就是為了看球星打球,但是我們身為教練,必須要讓球員得到適時的休息,那是為了能夠讓賽季走得更長久。」

2016年12月13日騎士先在主場與灰熊交手,以103:86擊敗灰熊,隔日前往曼菲斯作客,三巨頭全部沒上陣,最終也以85:93輸給灰熊。

泰倫魯認為詹皇用他自己的方式在領導球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