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合約一買斷 伊利亞索瓦就投奔七六人

2018/02/26 09:36

老鷹中鋒伊利亞索瓦合約一被賣斷想要去七六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低迷的老鷹,先前就傳出除了新秀J.柯林斯(John Collins)之外,其他人都可能是被交易的資產,土耳其大前鋒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也已經接受鷹隊的買斷協議,並打算與七六人簽約。

去年夏天,伊利亞索瓦與老鷹簽下一份1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5億)的合約。本季至今他為老鷹出賽46場,平均上場25.5分鐘,拿到10.9分5.5籃板1.1助攻的成績,不過本季戰績不佳的老鷹,進入重整階段,只打算留下新秀J.柯林斯,其他人都可以被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土耳其大前鋒就曾加盟七六人過,2016年11月,他被交易到七六人,不過在那個球季,伊利亞索瓦為七六人打了53場比賽,繳出場均14.8分、5.9個籃板,兩項數據都寫下生他職業涯的新高。

而如果伊利亞索瓦確定加盟七六人,那他將會是七六人在今年買斷市場上簽下的第二名球員,而之前,76人就已經簽下意大利神射手,31歲的後衛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巧合的是貝利納里也是在被鷹隊買斷合約後,才加入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