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投球風采 台灣AfreecaTV看得到

2018/02/26 21:41

王維中。(取自NC恐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日前轉赴美國洛杉磯進行第二階段春訓,預計安排八場熱身賽,將與KT巫師、南加大、UCLA進行比賽,台灣球迷可透過afreeca.tv平台收看,有機會一睹NC台灣左投王維中投球風采。

與往年不同的是,原本韓職春訓只有南韓觀眾能收看,今年特別開放給台灣球迷收視,且有直播的場次,會由台灣AfreecaTV進行中文轉播,特別邀請韓職名家與主播俞聖律擔任播報講評工作。

中文頻道將在2月27日(二)10:00、3月3日(六)05:00、3月5日(一)05:00、3月8日(四)05:00進行直播,王維中有可能在其中場次登板投球。

韓文頻道: http://play.afreecatv.com/ncdinos2011

中文頻道: http://play.afreecatv.com/af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