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左肩動清創手術 法官:到開幕戰才能完全康復

2018/02/27 15:53

法官季後接受左肩清創手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上季勇奪美聯新人王、全壘打王與銀棒獎三大殊榮,季後接受左肩清創手術並持續復健,預計後天將首度回場比賽,受訪時透露可能得等到開幕戰當天才能找回感覺。

賈吉去年11月進廠維修,接受左肩關節鏡手術清除游離軟骨,隨後展開復健盼能如期進行春訓,賈吉透露本月向球隊報到時,自己離完全康復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所以希望能循序漸進調整,慢慢跟上球隊進度做完整套訓練,在向球隊報到前,就已經知道可能無法在熱身賽首戰就上場。

洋基表定美國時間週四對上老虎,為球隊第六場熱身賽,賈吉預定將在此戰首度回場,迎接本季個人首次實戰比賽,屆時不只進行打擊、也會上場守備。「我照著預定時間走,手臂也感覺很棒,所以我想禮拜三是時候了,我很期待(上場比賽)。」賈吉說。

談到復健近況,賈吉表示得持續調整到開幕戰,就算現階段已經不會疼痛,還是得每天密切觀察,「得相信身體的感覺,並確定有鍛鍊出足夠的肌力,每天早上起來、都要確定不會有疼痛的狀況發生。」賈吉說,美媒報導賈吉在打擊練習時完全看不出異樣,今天練打時頻頻開轟。

法官打擊練習頻開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