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斥NCAA「腐敗的聯盟」 詹皇提改善方法

2018/02/28 08:44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外媒採訪時,被問到日前NCAA收賄醜聞,詹姆斯重砲批評NCAA是個「腐敗的聯盟」,並認為NBA應該要好好發展自己的小聯盟體系,給年輕的籃球員能夠有新的選擇。

「我不覺得NCAA還有救。」詹姆斯表示:「這類的事件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我不認為他們有救,也找不出方法來救。

詹姆斯高中畢業後並沒有選擇就讀大學,而是直接「跳級」投入NBA選秀,不過隨後聯盟就禁止高中生跳級,所有要加入聯盟的球員都一定要讀過大學。

詹姆斯表示:「我跟我媽都很窮,大家期待我去大學讀書,而不是加入NBA?而我的經濟狀況獲得改善,這是事實。」

詹姆斯認為,聯盟應該要大力扶植發展聯盟,讓他持續擴張,就像是棒球的小聯盟農場體系,有些人在14歲就被簽約,然後發他在農場體系好好成長,3到4年後他們就有足夠能力加入職業隊,而很多國家隊成員都是這樣的,我們應該好好思考如何能夠做到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