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談從中路轉到上路 閃電狼Hanabi:自己滿有天分的

2018/03/02 14:44

閃電狼上路新人Hanabi。(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昨(1)日第二場上演閃電狼與J Team雙強對決,面對主力輔助Ysera缺陣的JT,閃電狼絲毫不手軟,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首輪七連勝紀錄,被選為首局MVP的閃電狼上路選手Hanabi賽後受訪表示,雖然他是從中路轉到上路,但發現自己打上路「滿有天分的」,所以就去玩了。

儘管如此,Hanabi也分享自己剛轉路的心路歷程,過往擅長的中路刺客角自然不可能無痛轉換,上路角色池很淺的他每天都要打二十場以上的單排來練角,並得掌握版本當前的META角色,他也特別感謝幫助他非常多的戰馬教練。

現場主持人Jessie也問,才17歲首次打職業待的戰隊就是閃電狼,會不會有什麼壓力?Hanabi只是輕描淡寫地回應:「其實沒有,就是專心打LOL」。

談到首局閃電狼靠著單次巴龍BUFF拿到超過一萬的經濟優勢,也是本季LMS最高紀錄,究竟是如何辦到?Hanabi說,因為外塔都還在,所以就是一座座拔掉,再三路壓進,看能否推到高地,這樣就能讓巴龍優勢擴大。

最後,被問到本季LMS上路群雄爭霸,包括ahq Ziv、M17 3z、JT Rest與GRX PK等都是上路好手,自己又是如何看待目前的上路競爭?Hanabi也很簡要地表示:「希望可以成為LMS第一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