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RX上路PK「吶兒」好強! 獲選LMS第四週「當週之星」

2018/02/25 14:38

Garena將第四週「本週之星」頒給G-Rex Gaming上路選手PK。(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第五週賽事即將結束,Garena也在昨(24)日釋出第四週數據週報,第四週「本週之星」頒給G-Rex Gaming上路選手PK,第四週與J Team對戰因設備問題延賽,但他在對上HKA三局比賽中全數使用吶兒,打出每分鐘637點傷害,以平均KDA 4與佔全隊30.4%傷害輸出奪得此殊榮。

累積單局MVP部分,PK也以累積6次的數據,超越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5)與AFR DalKa、JT FoFo的3次,晉升榜首。有趣的是,第四週每場比賽都打到第三局才分出勝負,對主播賽評及選手來說,可說是十分「血汗」,但對於入場觀眾來說,這門票錢花得值得。

第四週選手統計。(取自Garena)

選手統計部分,最高KDA由M17 Taizan(9.5)拿下、其次為閃電狼Betty(8.5)、M17 Deul(7.8);最多擊殺則是由HKA Unified(19)居首、隨後由三位選手M17 Deul、ahq LBB、HKA Riris的17次並列第二;最多助攻由ahq Tuna以38次拿下、HKA Gemini與HKA Kaiwing都以32次並列第二。

最高擊殺參與率前三分別為:GRX PK(86.5%)、AFR Zest(85%)、JT FoFo(83.3%);最多每分鐘拆除偵查守衛前三為:HKA Gemini(0.71)、ahq Mountain(0.68)、M17 Taizan(0.67);最多每分鐘傷害輸出則是M17 Deul(931)、AFR DalKa(774)、JT LilV(706)。

第四週英雄出場統計。(取自Garena)

英雄出場統計部分,最常出場的英雄依序為:布郎姆(12)、吶兒(10)、雷茲(10);最常被禁用的英雄則是:柔依(14)、阿祈爾(12)、伊澤瑞爾(12);最高勝率英雄有三隻維持百分百,分別是庫奇、馬爾札哈與鄂爾,隨後則是卡蜜兒(88%)、克黎絲妲(80%)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