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改披富邦戰袍 布魯斯一樣「相信勝利」

2018/03/05 13:10

布魯斯。(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前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今天和伍鐸一起向富邦悍將報到,正式投入富邦春訓。布魯斯談及休賽季,透露本來以為自己有機會續留獅隊,如今改當悍將,會繼續當個好隊友、帶動士氣。

「本來我以為能回獅隊,但談約過程比想像中的不順利,正當我以為今年沒機會了,經紀人在最後一刻和我說富邦悍將有機會,以往對上他們,我對這支團隊很尊敬,因此決定投效富邦。」布魯斯認為,今年面對老東家,彼此一定都很了解對方,雙方都會以最謹慎態度面對。

去年下半季,布魯斯用繪畫的方式寫下中文「相信勝利」鼓勵獅隊隊友,球隊在他寫下這4字之後也一度連勝。布魯斯說,現在到了新團隊,他一樣會努力帶動士氣,當個更好的隊友,也對這支團隊有信心。

布魯斯曾寫下「相信勝利」,一度成為統一口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