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打擊低潮 洪總提點簡單就好

2018/03/09 17:17

Lamigo桃猿王柏融打擊遇低潮,4打數未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Lamigo桃猿王柏融打擊近不佳,今天對樂天巨人二軍更連外野都打不出去,總教練洪一中特地提醒王柏融,打擊不要有太多複雜的想法,用本能去打自然可以發揮應有的實力。

王柏融今天4打數摃龜,被三振1次,另外3次分別打成內野飛球、內野滾地球和本壘後方界外飛球出局。

洪一中指出,王柏融今年春訓的狀況明顯比前兩年差,可能是連續兩年打得太好,受到太多矚目,尤其今年季後就有旅外資格,有很多國外球隊在注意,使得王柏融打擊時想得太多,影響正常發揮。

洪一中表示,王柏融一加盟,他就認為王柏融將成為中職最傑出的打者,果然連續兩年打擊率超過4成,去年更奪得打擊率、全壘打、打點、安打四冠王,王柏融有這麼好的打擊天賦,打擊時的想法越簡單越好,不要讓太多複雜的想法去干擾打擊節奏。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