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Bryton GPS提供精準資訊 環台賽網路直播看這裡

2018/03/11 17:25

2018年環台賽點燃戰火。(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年度自由車盛事2018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UCI 2.1級亞洲巡迴賽事)今早於台北市點燃戰火,來自世界各地的20支菁英車隊共同競輪,台灣隊首日表現出色,盧紹軒目前總排名高居第六、亞洲第三,明天可望爭取藍衫。

本次賽事全程有TVBS網路直播,車迷可以收看即時賽況,最重要的是今年轉播單位與GPS品牌領導品牌 Bryton首度技術合作,運用 Bryton GPS 的專業技術提供賽事即時賽況資訊,將幫助車迷更了解領先集團及主集團在地圖上的實際位置、速度、差距距離等即時資訊,並且和協會合作,每一站收看轉播,都將送出一只價值上萬的Bryton GPS。

本次賽事總共五站,分別設在台北市、桃園市、竹苗中台三線、南投縣以及屏東縣,全程共 718.81 公里,台灣品牌Bryton也揚名國際,不僅成為環台賽贊助商之一,同時也是美國依盧密隊、日本右京隊和義大利威利爾隊,3 支車隊的贊助商。

Bryton GPS。(Bryton 提供)

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直播網址

Stage1 臺北市站(已結束)

3/11(日)09:00開始直播

https://youtu.be/E8EqQVc9uZ4

Stage2桃園市站

3/12(一)09:20開始直播

https://youtu.be/bXsSp3HY6Fs

Stage3浪漫台3線站

3/13(二)09:20開始直播

https://youtu.be/BhKBs2RXcuU

Stage4南投縣站

3/14(三)09:20開始直播

https://youtu.be/Msz1mCJecKQ

Stage5屏東縣站

3/15(四)09:15開始直播

https://youtu.be/5q_cncotEa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