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遭足協指控偽造文書 龔元高提出會員同意書反擊

2018/03/12 17:51

龔元高(右)、劉福財今召開記者會反駁足協指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足球協會副理事長龔元高今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今日上午足協指控他們偽造文書企圖操弄改選一事提出反駁,他在記者會上拿出會員所簽署同意書,表明是對方請託,並非如足協所言是偽造文書。

【內鬨風波未平 足協指控龔元高偽造文書操弄改選】

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展示龔元高在2月23日寄給國際足總(FIFA)的連署信,信函會員連署簽章處,桃園市體育會足球委員總幹事鄭家興的印章,為鄭「嘉」興,而基隆市體育會主委楊佳賢的簽名字跡也與本人不符,足協認為這樣的連署書具有偽造文書之嫌,因此宣布按鈴控告。

龔元高和劉福財下午召開記者會,拿出對方所簽署的同意書,他坦承,確實不小心將鄭家興的名字刻錯,不過對方也已經提供更正聲明。

龔元高強調,對於足協無端指控偽造文書一事,已涉及誣告罪,必要時也會採取法律途徑,尋求公道。

至於外界關心3月17日能否如期改選,龔元高表示,由於雙方都已向FIFA提出申訴,近期內他們也會做出裁決,不過足協日前向體育署所提出的會員名單仍具有爭議,體育署方面並未通過,因此選舉可能無法如期舉行。

龔元高提出會員所簽署同意書。(記者粘藐云攝)

龔元高提出會員所簽署同意書。(記者粘藐云攝)

龔元高聲明稿。(記者粘藐云攝)

劉福財聲明稿。(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