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I.湯瑪斯替補砍23分 湖人強拉尾盤敲碎金塊

2018/03/14 14:21

I.湯瑪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坐鎮主場迎戰金塊,板凳出發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展現砍分能力,全場轟進23分,再配上先發鋒線庫茲馬(Kyle Kuzma)以及藍道(Julius Randle)各挹注26分的火力,洛城軍強拉尾盤,以112:103擊敗強敵金塊。

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展現積極的身體對抗,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很快就領到2犯,下去坐板凳,而湖人藍道(Julius Randle)趁這個機會在油漆區中予取予求,搭配上I.湯瑪斯的外線,湖人首節打完就取得了13分的領先。次節約基奇很快又領到了第3犯,因此他只好再度離場,這時雙方進攻都相當低迷,直到丹佛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率領球隊,展開了一段兇猛的反撲,上半場打完把分差追到47:48的1分落後。

下半場約基奇終於放開手腳,他展現優異的穿針引線功力讓金塊射手群展現火力,僅半節就把領先擴大到雙位數,而湖人僅靠庫茲馬的個人能力將分差咬住不崩盤,三節戰罷,金塊領先湖人5分。決勝節I.湯瑪斯挺身而出,連續的三分彈喚起球隊反撲氣燄,趁著金塊進攻當機直接奪回領先,隨後也沒再給對手機會,以112:103一波帶走比賽。

湖人I湯瑪斯23分4籃板、蘭德26分13籃板、庫茲馬26分13籃板;金塊約基奇15分9籃板5助攻、J.穆雷(Jamal Murray)18分6籃板4助攻、W.錢德勒26分10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