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蔗總神調度代打都建功 獅隊熱身賽13:4痛宰兄弟

2018/03/14 22:2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2 2 0 0 0 0 0 4 8 2

 統一

0

0 0 5 3 0 5 0 X 13 10

0

第九局

九局上,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先連續對陳偉漢、周思齊飆出三振,林書逸雖獲四壞保送,不過曾陶鎔卻又遭到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第八局

八局上,統一更換投手邱浩鈞,雖然先四壞保送蘇緯達,不過接下來順利解決三位打者。

八局下,兄弟更換投手王鴻程,一上來就連飆3K解決3位打者,讓獅隊沒有再添分數。

第七局

七局上,統一更換投手鄭鈞仁, 周思齊三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張志豪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曾陶鎔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不過陳子豪左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三人出局。

七局下,兄弟更換投手陳柏豪,潘武雄率先擊出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陳鏞基又獲四壞保送,蘇智傑又敲出左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獅隊再添一分,林祐樂突襲短打造成三壘手接球失誤形成滿壘,吳桀睿又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清壘二壘安打,靠著暴投又站上三壘,兄弟更換投手吳哲源,羅國龍中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獅隊再添一分,郭阜林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

第六局

六局上,統一更換投手黃竣彥,吳明鴻擊出游擊滾地球遭黃恩賜美技快傳刺殺,手感火燙的王勝偉遭到三振,下棒王威晨則獲得四壞保送,守備亮眼的陳偉漢吞K出局。

六局下,洪臣宇逐漸穩下陣來,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五局

五局上,統一更換投手傅于剛,張志豪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上一壘,又成功盜上二壘,傅于剛馬上穩下心來,連續三振掉了曾陶鎔、陳子豪和蘇緯達化險為夷。

五局下,兄弟更換投手洪臣宇,潘武雄馬上敲出強襲安打上一壘,陳鏞基也跟著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洪臣宇雖然讓下棒高國慶雖擊出雙殺打,不過面對陳重羽又投出四壞保送,代打的鄧志偉又補上右外野三分全壘打,讓統一以8:4逐漸拉開比數。

五下又是代打建功,鄧志偉轟出三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鄧志偉轟出三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鄧志偉轟出三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第四局

四局上,彭政閔一上場馬上擊出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上到一壘,更換代跑蘇緯達,下棒王勝偉一棒轟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兄弟再添兩分。

四上王勝偉轟出兩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四局下,兄弟更換投手蔡齊哲,陳鏞基一棒把球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助獅隊破蛋,蔡齊哲雖然順利解決下兩棒,不過卻連續四壞保送了三位打者,代打的郭阜林轟出左外野場外滿貫砲,一棒將比數逆轉,統一5:4領先兄弟

四下,代打的郭阜林,第一球就揮出左外野方向出場外的特大號滿貫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代打的郭阜林揮出左外野方向出場外的特大號滿貫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代打的郭阜林揮出左外野方向出場外的特大號滿貫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第三局

三局上,王勝偉率先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王威晨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三壘,接下來吳東融四壞保送,又成功盜上二壘,不過在三壘的跑者王勝偉在搶攻本壘卻遭回傳球觸殺,周思齊再獲四壞保送,下棒張志豪馬上擊出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助兄弟先馳得點,曾陶鎔又補上右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助兄弟在添一分,兄弟2:0領先統一。

三上王勝偉二壘安打上壘後,攻佔一三壘,再採取雙盜壘戰術,未料,捕手快傳二壘後又立刻回傳本壘,王勝偉被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

王勝偉被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

王勝偉被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

三上,吳東融靠者張志豪安打先馳得點。(記者張忠義攝)

曾陶鎔再補上一支適時安打讓周思齊輕鬆跑回第二分。(記者張忠義攝)

周思齊輕鬆跑回第二分。(記者張忠義攝)

三局下,賽格威先分別用三振跟滾地球順利解決黃恩賜、羅國龍,下棒唐肇廷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安打更快腿跑上三壘,接下來朱元勤也選到四壞保送,不過潘武雄擊出投手強襲球,賽格威下丘傳一壘將他刺殺出局,獅隊還是以0:2落後。

第二局

二局上,曾陶鎔擊出投手強襲球被王玉譜美技刺殺,陳子豪遭三振,獲得四壞保送上壘的彭政閔卻快腿盜上二壘,拚勁十足!可惜下棒吳明鴻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讓兄弟在這個半局留下二壘殘壘。

二局下,陳鏞基一上來就獲四壞保送又趁勢盜上二壘,不過接下來高國慶遭滾地球刺殺,陳重羽吞K,潘彥廷又擊出滾地球遭刺殺,讓獅隊本局無攻而返

第一局

一局上,王玉譜掛帥先發就馬上遇亂流,連續四壞保送王威晨和吳東融,不過接下來周思齊擊出穿越投手上空的小飛球遭到游擊手接殺,再踩二壘刺殺離壘過遠的王威晨形成雙殺,下棒張志豪也遭到三振,順利化解危機。

獅先發投手王玉譜。(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下,賽格威先發先三振了第一棒羅國龍,不過接下來唐肇廷卻獲得四壞保送,又趁勢盜上二壘,朱元勤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左外野手陳子豪在接球時發生失誤,唐肇廷在搶攻本壘卻遭觸殺出局,朱元勤則跑上二壘,潘武雄敲出一壘車布邊飛球遭到彭政閔美技撲接刺殺出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下,唐肇廷靠者朱元勤左外野深遠飛球野手發生接球失誤,搶攻本壘遭到觸殺。(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下,唐肇廷靠者朱元勤左外野深遠飛球野手發生接球失誤,搶攻本壘遭到觸殺。(記者張忠義攝)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守位

棒次

統一獅

守位

王威晨

3B

1

羅國龍 

CF

吳東融

SS

2

唐肇廷 

RF

周思齊

DH

3

朱元勤

LF

張志豪

CF

4

潘武雄

DH

曾陶鎔

RF

5

陳鏞基

3B

陳子豪

LF

6

高國慶

1B

彭政閔

1B

7

陳重羽 

C

吳明鴻

C

8

潘彥廷

2B

王勝偉

2B

9

黃恩賜

SS

賽格威

P

先發

王玉譜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