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首戰大爆冷! 小戴頭號宿敵淘汰出局(影音)

2018/03/14 1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公開賽女單首輪大爆冷!泰國第3種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苦戰1小時6分鐘,最終以15:21、21:14、19:21輸給世界第18的加拿大選手李文珊,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種子選手。

依瑟儂近3場大賽都贏戴資穎,被視為最有可能阻斷她連霸的頭號宿敵,但今對李文珊就遭遇苦戰,首局打成4:4平手後沒領先過,以15:21先掉1局。

次局,依瑟儂本以1:4落後,隨後展開大反攻,殺成7:7平手後再連拿5分,以21:14扳回一城。決勝局,雙方激烈廝殺,依瑟儂在19:19發生要命失誤打成界外,奪得賽末點的李文珊一股作氣,一記漂亮殺球拿下比賽勝利。

李文珊生涯4度對上依瑟儂,從未獲勝,今在重要的全英賽拍落強敵,忍不住在地上放聲大吼,她賽後受訪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擊敗拉差諾(依瑟儂),能在全英賽做到這件事情太不真實了。」

稍後衛冕者戴資穎將對上印度前球后賽娜,預計台灣時間18時40分左右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