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來J Team主場日當「奧客」 M17 Apex:盡全力贏下每場比賽

2018/03/19 13:52

M17橫掃J Team,劍指季後賽。(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賽昨(18)日為「J Team Night」螢光派對主場日,但打JT格外順手的Machi Esports決心當奧客,先是搶下開門紅,第二局雙方僵持到大後期,M17靠著遠古巨龍團戰牽制住JT成員,再由3Z卡蜜兒單刀闖入對方主堡,驚奇拿下勝利,勝率回到五勝五敗,JT則是六勝五敗,各排在聯盟第四及第三,已經嗅到卡位季後賽的濃厚氛圍。

賽後,M17中路選手Apex、輔助選手Dreamer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談到本場勝利的意義,Apex表示:「能贏下這場比賽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接下來季後賽要到了,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要盡全力贏下比賽。」

被尊嚴為「蛇王」的Apex本場兩局都被FoFo搶走擅長的卡莎碧雅,但他自己並不擔心,他說:「其實我看他韓服牌位已經玩了整排卡莎碧雅,我也有想過比賽他選了我又要拿什麼,所以其實都在意料之內,就想說沒差啊!給他玩我還有別隻可以玩。」

不過,Apex兩局選出的加里歐與馬爾札哈其實都是被蛇女康特的角色,他笑說:「我要為團隊犧牲,所以我願意犧牲我的線路沒關係」,一旁的Dreamer也附和「真的滿犧牲的,這個好」。

不管是從「聊聊峽谷」或是賽後剪輯,都可以聽到Apex總是「怪腔怪調」的與韓援隊友說話,被問到此事,Apex還十分正經地回應:「因為我的隊友是韓國人,你用正常的腔調他們怎麼聽得懂,因為我要講給他們聽,他們就聽得懂我說的話。」

談到第二局雙方打得僵持,Apex指出:「第二場真的很難結束比賽,兩邊都在做視野控制,看可否蹲點抓人,就看哪裡失誤多就會比較難贏遊戲,我都跟隊友說 穩穩來。」Dreamer也說,能贏下比賽的關鍵在於隊友有溝通好,特別是後期卡蜜兒來到中路收下對面AD凱特琳後,M17才真正開始掌握優勢。

無法贏下本場比賽,J Team剩下三場對戰組合可說是越來越棘手,分別是位居一二名的閃電狼、G-Rex Gaming以及老牌戰隊ahq;M17賽程稍緩但依然艱辛,剩下四場比賽為:MAD TEAM、ahq、HKA與G-Rex Gaming。

前LMS教練、現任賽評的貝克老師也來聲援J Team。(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FoFo粉絲進場支持。(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JT主場日來了相當多粉絲。(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現場有相當多JT粉絲。(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