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完成生涯150勝、1900助攻 閃電狼蛇蛇歸功隊友太強

2018/03/15 22:36

閃電狼蛇蛇在本場比賽勝利後,除奪150勝,生涯助攻數1900次也是傲視聯盟。(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戰隊閃電狼本(15)日面對MAD TEAM逆轉勝出,拿下本季第九勝,陣中明星選手Maple與蛇蛇紛紛達成生涯150勝里程碑,後者還添了生涯1900次助攻,傲視全聯盟。賽後,蛇蛇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十分謙虛地表示:「最主要是我的隊友一直都很強,我才有表現的機會,我現在也滿爛的,要再繼續努力」。

若從數據面表來看,閃電狼三局經濟圖可說是一路長紅,卻在首局將近一小時賽事中箭落馬,蛇蛇指出,閃電狼首局拿到優勢卻沒有處理好滾雪球,像是推掉三外塔後卻太急於吃巴龍,這也讓戰馬教練很生氣,畢竟閃電狼以前也被三兵營逆轉過,這些都是要回去好好檢討的地方。

儘管閃電狼賽後戰績來到九勝一敗,但蛇蛇十分不滿意本場表現,除了認為閃電狼以本場狀態來說是「不及格」,後期處理跟滾雪球都處理得很不好,「今天一定是打得很差,我自己打得很差」。

兩位選手原本在上週對G-Rex Gaming就有機會達標,卻被直落二輸掉比賽,面對這支從去年開始崛起的戰隊,其上路選手PK更是宣示要奪下2018春季冠軍,代表LMS出國打季中邀請賽。對此,蛇蛇認為G-Rex是一大威脅,「他們團戰跟後期處理都做得很好,剛好是我們比較欠缺的」,不過距季後賽還有一個月時間,他表示閃電狼會好好調整處理,不會讓大家失望,努力拿下春季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